当前位置: 中国财富网 > 生活 > 创意家居 > 正文

华耐家居发布承诺书挑战服务极限,中国家居行业或迎新变革

来源:中国财富网| 2019/9/23 14:33:47|

日前,家居行业知名品牌华耐家居对外发布其全新的服务承诺书——“来自海拔四万七千米的承诺”,承诺书主要包括六部分内容,一是全品类免费量房;二是全品类免费设计;三是全品类免费安装;四是7x24小时客服在线;五是1小时内受理客诉;六是售出产品终身维护。据了解,六项承诺被冠以“海拔四万七千米”的名义是指华耐家居企业登山队即将完成的“7+2”(七大洲最高峰+南北两极点)攀登征程的累计攀登高度为四万七千米。

华耐家居以“成就美好家居生活“为企业使命,始终以人居生活消费为核心,实现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本次推出的六项承诺解决了消费者面临的行业痛点,避免了各项后顾之忧。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华耐家居以“极致服务”驱动行业变革,引领行业服务迈上新台阶。正如其登山队所做的一样,不断攀登高峰,在提升服务质量的路上永不停止、不断向前。

作为国内家居服务品牌的领军企业。华耐家居业务覆盖多渠道零售连锁、整装精装交付、家居品类研发等业务领域。作为品质家居生活的行家,华耐家居始终坚持“名品直供、专属定制、无忧服务”为核心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家居服务一体化购买体验。

业内人士表示,国外家居装饰及家具零售商专注于提供半成品及工具,让客户在家自己组装家具,称为“自己做”模式;而国内家居装饰及家具零售商更普遍地会为客户提供“帮我做”模式。 “帮我做”的模式对服务的全面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包括从与设计师或承包商就定制产品或解决方案进行沟通到查看效果及下单,提供良好全面的服务已成为决定家居装饰及家具零售商竞争力的关键因素。

“攀登高峰的道路不会停止,乐于服务的初心不会改变,华耐家居会坚定的践行攀登精神,永远在服务消费者的路上义务反顾。”华耐家居市场负责人表示。